鸽子樱染

(3)我只是触发了什么血脉传承

  我换下工作服准备出门,呐,虽然自己要被跟踪,但莫名其妙的很兴奋呢。

  这大概是老爹的搞事情血统吧?

  那么应该怎么走呢?来回绕?不不不,很奇怪的吧。突然消失好像不错的样子,那就这么决定了!

  另一边的侦探社众人。

  国木田发现谷崎不见了,问了一下:“谷崎人呢?”

  “刚刚那个服务员桑不是出去了吗?我就让谷崎去跟着了。”乱步先生吃着糖回答道。

  “为什么呢?看起来除了和那两位有点什么关系之外,只是个打工的学生吧?”国木田拿出封面写着“理想”的手账本开始记录。

 家里有收养来的孩子而且还不少的织田作提出了疑点:“正常学生这个时候还在上课吧?”

  “15岁的孩子不上学,以后怎么办!”曾任数学老师的国木田开始操心学生了。

  “是啊,怎么办才好呢~”15岁就没上学去黑手党的太宰治附和道(?)

  十几岁就当了杀手也没上学的织田作在一旁认真思考这个问题,唔,这么看来这大概是一种传承吧?顿

  “嗡——”国木田的手机响了起来,是谷崎打过来的。

  “应该是找乱步先生的。”国木田递给乱步。

  “谷崎你跟丢了吗?”

  “意料之中,回来吃东西吧。”

  刚刚通过横滨复杂的地形加用了一点小把戏让谷崎先生跟丢的我,绕了一个小圈去找幸纪,这么晚去大概会被说一顿。

  我在横滨著名景点黑手党大楼附近找到了他:“怎么想进去看看吗?”

  “呵,要是不怕死可以进去看看。我会看在之前的情谊上把你埋了的。”幸纪毫不留情地说。

  我倒不怎么在乎,毕竟港黑有“人体描边术”啊。

  “你觉得我们是因为什么穿越呢?”

  “不知道,顺其自然吧。”

  “真是随意哦。”

  “你不也是吗!在武侦楼下的咖啡厅当起了服务生,说好的内向呢?”

  我不在意的摆摆手:“在父母爱情面前一文不值。”

  “看来我爸说‘姓太宰的会麻烦人’要变成都很麻烦了。”

  “哎呀,你说我没事,你说我爹就要给你鼓掌了。”话完,我配合的给幸纪鼓掌。

  幸纪用手捂脸,我知道他肯定在想:怕不是哪有问题这种话。

  总之,聊天还是很愉快的。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